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市局

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3-07

    

    202436日,市大数据发展局以多会套开方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专题学习会、2024年“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小红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驻市经济信息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二级高级监察官赵东平到会并讲话,副组长、一级调研员、三级高级监察官曾义华到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环节,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等重要思想和对重庆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相关精神。警示教育会上,围绕重庆近年发生的相关典型案例,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党组成员、副局长景根元、胡军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谭名扬,融合发展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吕宏庆分别作了“以案四说”宣讲。

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部署会上,赵东平就市大数据发展局2024年重点工作,从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细化实化政治监督、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深化党的纪律建设等5个方面作了强调。

最后,代小红围绕“巩固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为纵深推进数字化变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主题作专题党课辅导。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巩固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对标反思,端正巩固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根本态度;三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越是职能扩展、职责加重,越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切实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严防“被围猎”风险;四要筑牢“三不腐”防线,持续巩固维护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