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市局

拥抱数字时代  勇当探路先锋

日期:2024-03-05


市级治理中心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29日,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机关党委到会指导。



    会上,局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就临时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工作规则作了明确,并希望临时党支部着力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支部政治引领和党建统领作用的有效发挥,推动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打造数字中国最具重庆辨识度成果做贡献。

    随后,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交流发言等活动。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周立同志作会议总结,对局机关党委给予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临时党支部将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在局机关党委的具体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大局,以政治引领和党建统领推动中心工作落地落实。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紧抓数字化发展历史机遇,以时不我待、唯实争先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数字重庆建设和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