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市局

市大数据发展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组织青年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2-05-10

          

                     


2022510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青年工委组织局机关及数字重庆公司青年代表全程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组织召开局系统青年代表学习交流座谈会议。会议由局机关青年工委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黄星华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谭名扬出席。会上,青年代表们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言,谈认识、讲体会、表决心。

李斌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局系统全体青年同志提出点要求一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为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踏踏实实学理论、提素养、长技能,以过硬的作风创造过硬的业绩。三要锤炼高尚品格,守底线、讲规矩,永远心存敬畏,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正确的道路上茁壮成长。谭名扬同志希望青年同志要勤于学习思考、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勇于担当奉献、加强自我锤炼和实践锻炼,敢于追求个人进步、在本职岗位上成长成材。黄星华同志结合王沪宁常委、贺军科第一书记的成长历程,分享了青年同志要早立志立长志、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培养健康业余爱好等心得体会。

局机关及数字重庆公司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身上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要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做到不迷茫、不迷失要立足当下,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坚持勤学苦练,不怕累、不怕苦,把工作中的压力化为动力,拿出正视困难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勇气、排除万难的办法,在风雨中成长,在实践中建功立业。时刻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自觉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在思想上提高拒腐防变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利益观、权力观、事业观,恪守正道、保持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