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市局

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4-28

近日,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代小红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局党组成员参加,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与人类文明新形态研究》(21&ZD011)主要阶段性成果《全面精准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等重要理论文章,并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是“中国式”的道路,在政治上体现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经济上体现为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在文化上体现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社会上体现为坚持公平正义,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在生态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实践经验、根本成就及其历史贡献的精准概括,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含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好学习资料和辅导教材,持续抓好个人自学,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入理解、深刻领悟。要带头加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新出版党史系列书籍学习,推动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重视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深入推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