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区县

开州数字经济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2-05-30

2022年5月27日,开州数字经济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劲松致辞,与开州数字经济协会法人、会长叶飞龙共同为其揭牌。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为贤主持。

近年来,我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坚持大数据政用、商用、民用齐头并进,智慧城市加快建设,成功争取智慧园区5G融合创新应用项目落地实施,智慧开州大数据运营中心建成投用,数字经济产业园一号楼即将开业,举办智博会首届“开州论坛”,上线开通“开心办”,25家企业完成智改,数字经济增长32.5%,大数据智能化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开州区数字经济协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区数字经济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开州区将立足“数聚汉丰·智慧开州”定位,统筹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建设,让数字经济成为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